首頁 > 部屋專欄 > 專欄文章 > [多元性別認同旗幟] 皮革自豪旗
專欄文章

[多元性別認同旗幟] 皮革自豪旗
Sept. 22, 2021, 4:59 p.m.


皮革文化代表一種與性或色情有關的行為和服飾風格。

穿著皮革服裝是這個文化的參與者把自己與主流性文化區分開的一種方式。

皮革文化是在同性戀社群中最明顯和最經常與男同性戀相關聯的,

但它也以各種方式反映在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和異性戀世界裡。

很多人把皮革文化與BDSM(綁縛/性調教,支配/臣服,施虐/受虐,也被稱為「S&M」)聯繫在一起。

對其他人而言,穿著黑色皮衣是一種色情時裝來表示高度的陽剛之氣,對於性權力的占有,對摩托車的愛和獨立性,或皮革崇拜。


皮革自豪之旗由Tony DeBlase設計,他於1999年5月28日首次在美國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國際皮革先生活動」上介紹了這面旗。


旗是由九條同寬水平條紋組成。由上而下以及由下而上,條紋以黑與皇家藍間隔排列,

最中間的一條爲白色。左上角有一紅心。我會留給觀衆去解釋顔色及意義。

這面旗的別名叫「藍與黑有愛」(Black and Blue with Love)。


#維基百科 #leather #latex #BDSM #皮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