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專欄 > 新聞稿
新聞稿

[新聞稿]2012台灣彩虹文化祭 新一代同志天后保庇彩虹運動
Sept. 12, 2012, 2:20 p.m.

2011年第一屆「台灣彩虹文化祭」力邀GV界當紅男優「真崎航」來助陣聲援,為新竹多元性別文化增添風采,今年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前來「台灣彩虹文化祭」擔任「彩虹文化大使」。希望透過王彩樺的全民號召力讓更多民眾能認識多元性別文化並支持由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UniiGay優男酷同志入口網站主辦,10多個同志團體及30多個同志友善商家共同協辦的「2012台灣彩虹文化祭」,打造新竹的九月,綻放異彩成為彩虹驕傲月。

 

保庇天后「王彩樺」在今年7月12號發行的全新概念EP《秀米的媽-SHOW ME THE MONEY》,鍍金之身進化全民女神的 COMEBACK代表作。一直都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這次特邀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打造百萬金身舞台裝媲美Lady GaGa,就像Lady GaGa支持同志族群一樣,王彩樺這次發片記者會也以親民的形象踏入同志夜店「Funky」盛大宣傳,以實際行動來鼓勵同志朋友。王彩樺說:「開心做自己最重要,重點是把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充實。」。今年9月22號王彩樺也受邀擔任「2012台灣彩虹文化祭」的彩虹文化祭大使,下午4點半將會在魅力四射大舞台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並與現場粉絲和同志朋友一起揚起彩虹地景,不只要散播更多的愛與歡樂給同志,另外也呼籲社會大眾尊重並包容多元性別文化,邀請大家一同到台灣彩虹文化祭。全民動起來,大手拉小手一起慶祝這個彩虹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