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專欄 > 新聞稿
新聞稿

[新聞稿]2012台灣彩虹文化祭 引領您看見多元性別文化
Sept. 12, 2012, 2:22 p.m.

 

2011年第一屆「台灣彩虹文化祭」在新竹站前廣場開啟了桃竹苗地區同志文化的序幕,當日共吸引數千名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共襄盛舉,由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風城部屋、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UniiGay優男酷同志入口網站主辦,10多個同志團體及30多個同志友善商家共同協辦,將在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再度於新竹舉辦「2012TGLP台灣彩虹文化祭」,期望以台灣彩虹文化祭成為台灣北部地區差異化之品牌與指標,樹立豐富、多元、創意、文化之同志形象。

此次活動將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多元性別團體共同組成「彩虹祭典市集」,由桃竹苗唯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愛滋防治民間團體「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結合”健康、旅遊、命理、時尚、文學”的同志入口網站「UniiGay優男酷」帶領您進入彩虹祭典市集,一一探索多元性別文化的奧妙!

台灣第一個雙性戀團體「Bi the Way拜坊」、推廣多元家庭的「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及推廣女性權益的「現代婦女基金會」帶您一起認識多元性/別、家庭、權益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