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專欄 > 媒體報導 > 彩虹文化祭聽見同志的告白
媒體報導

彩虹文化祭聽見同志的告白
Sept. 19, 2017, 8:54 p.m.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2017-09-19 

 

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風城部屋,將於本周六在新竹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辦二0一七彩虹文化祭,今年主題「告白─愛要及時、勇敢訴說」,希望不用再隱藏彼此的愛,獻給所有愛你在心口難開的人,歡迎桃竹苗地區的同志及支持同志的夥伴們踴躍參加,讓桃竹苗地區成為多元平等的城市。

 

風城部屋表示,成立六年多來,提供桃竹苗地區同志族群交流、社群多元課程、藝文展覽、健康諮詢和匿名篩檢等服務,今年九月廿三日與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等十幾個性別社團及多個友善商家,再次共同舉辦「二0一七彩虹文化祭」,一部分獻給同志父母親們,感謝你們愛著不一樣的我們;一部分獻給接納出櫃同志朋友的直同志夥伴們,感謝你的接納讓多元性別族群可以更勇敢的做自己;一部分獻給每個同志愛人們,因為有這些真摯的愛,讓社會得以看見愛並沒有不一樣。

 

二0一七彩虹文化大使由長期關注同性婚姻平權活動,力挺性別平等教育的焦糖陳嘉行擔任,每年活動中的高潮「揚起彩虹地景」,為了傳達性別多元之概念,邀請民眾共同高舉紅、橙、黃、綠、藍、紫六色絹布,讓新竹二二八紀念公園呈現六色彩虹的地景,展現彩虹文化祭所營造的多元性別文化與熱情活力主題。

 

主活動前晚,風城部屋也在東門城廣場舉辦「六色彩虹點亮迎曦門」為本次活動亮點,透過六色燈光點亮迎曦門,讓所有民眾在黑夜中看見彩虹所代表的多元與希望。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18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