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一起跳探戈-多元家庭成長團體
Join活動

[活動]一起跳探戈-多元家庭成長團體
May 9, 2012, 7:22 p.m.

 

是不是所謂的家庭,一定要一夫一妻?

我是同性戀,我也想要有小孩。但是同性戀該如何生小孩??

對於家庭,有甚麼樣的未來期望?

 

探戈(Tango)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內,由兩個企鵝爸爸所孵化的企鵝寶寶。

羅伊(Roy)和希羅(Silo)是兩隻公企鵝,他們不喜歡母企鵝,是同性戀。除了像其他企鵝伴侶一樣形影不離的生活之外,到了企鵝築巢季節還學習其他企鵝撿了卵形石頭有樣學樣的孵了起來。

最後在一位管理員細心的觀察下,取了一對失能企鵝夫妻的蛋給羅伊與希羅孵,所孵出的小孩取名為探戈。

企鵝爸爸們把探戈養育的非常好,形成了一家三口,目前為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明星家族!!

 

讓我們一起像探戈與兩個企鵝爸爸那樣,用自己的方式開拓一個屬於自己的多元家庭未來。

不管你是男是女還是其他,都歡迎與我們一起!!

 

時間:101年5月25日起,週五晚間19點30分至21點30分。

5/25、6/1、6/08、6/15、6/22、6/29、7/06、7/13、7/20、8/03,共計10次 。

地點:GisneyLand風城部屋(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2號11樓之1)

進行方式:透過團體分享、繪畫、書寫、圖卡及幻遊等方式進行團體。

參與者條件:本身自我認同為同志以及有意願組織家庭之非異性戀者。

團體帶領者:小怡(心理諮商員)

報名方式:

(一)人數限制:8-10人(即日起額滿為止)

(二)報名截止日:101年5月20日

(三)報名方式:http://ppt.cc/TTrB

若有其他疑問:03-5237969、g9725309@mail.nhcue.edu.tw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主辦單位: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