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風城部屋電影馬拉松~@11/03
Join活動

[活動]風城部屋電影馬拉松~@11/03
Nov. 2, 2012, 8:55 p.m.

許久不見的I FUN MOVIE回來啦!!

這次風城部屋為妳/你帶來一整天的電影馬拉松

週末假日不知該何處去,就跟我們一起看電影吧!!

 

胡士托風波

播放時間:14:30

 

李安繼《囍宴》、《斷背山》後另一部講述同志情誼的電影,描寫伍德斯托克音樂節創辦人的故事。 

本片改編自以利特泰柏的回憶錄,由喜劇男星狄米崔馬丁飾演以利特,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成就了1969年「胡士托音樂祭」的傳奇事蹟。本片集結出色的卡司,配樂選自六O年代樂壇指標的音樂,包括「死之華」(The Grateful Dead)、「門戶」(The Doors)、「傑佛遜飛船」(Jefferson Airplane)、「鄉村喬與魚」(Country Joe and the Fish)等樂團的歌曲,還有一首由瑞奇海文斯(Richie Havens)重新錄製的《自由》(Freedom)。《胡士托風波》是一次歡樂的時空之旅,帶領我們重返那個凡事都有無限可能的年代。

 

 

 

 

幸福額度

播放時間:16:30

 

孿生兄妹李曉紅(林志玲飾)與莫曉青(林志玲飾)因父母離異而分開,兩人的人生也變得迥然不同。任廣告公關的李曉紅做了多年上司的情人,終於不堪忍受等待而心生厭倦。莫曉青相戀四年的男友姜成(廖凡飾)最近被朋友欺騙,導致二人的房產岌岌可危,曉青一怒之下考慮分手。曉紅在酒店結識了擁有“無限卡”的富二代張全(陳坤飾),一番激情過後布下情網。失業的曉青尋找工作巧遇曉紅,在後者安排下參加party,得以認識了家族公司的實力青年沈濤(楊佑寧飾)。曉青辦了多張信用卡奮力一搏,試圖博得沈濤青睞,而曉紅如願得到了張全的求婚……性格不同的姐妹二人,能否得到各自的幸福?

 

 

 

 

 

九降風

播放時間:19:00

 

1997年.夏天。 
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著... 

這一天,是竹東高中的畢業典禮。 

畢業歌「藍色蝴蝶」在陽光透亮的大禮堂裡迴盪,空氣中的塵埃靜謐地飄浮著,驪情依依的同學們,似乎感染著某種哀傷的離愁,淚水禁不住地從眼角滾落…。 

這一天,是小湯的畢業典禮,他猶豫著該不該去參加。 

 

與新竹最有關係的電影!!!!!!

風城部屋的好朋友們怎麼可以錯過??

 

 

 

 

 

 

愛在週末邂逅時

播放時間:20:50

 

本片由英國新銳導演安德鲁海格執導,全片於英國諾丁漢拍攝,值得一提的是,僅僅花了17天的時間便拍攝完畢。

狂熱的週五夜晚,羅素與異性戀友人分開後,不甘寂寞地獨自前往同性酒吧打發隻身時光。就在酒吧關門前,他搭訕上葛蘭,兩人當晚便打個火熱、發生了一夜情。之後的整個週末,兩人流連在酒吧以及房裡,一同喝酒嗑藥、激情纏綿,也聊起人生理想、傾吐各種往事。

當一夜情的對象不再只是一夜情,究竟這是種美麗的錯誤、人性渴望被接受的愚癡,亦或是找到彼此尋尋覓覓迄今的最佳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