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來去中東同志天堂──以色列特拉維夫
Join活動

[活動]來去中東同志天堂──以色列特拉維夫
Feb. 14, 2012, 2:46 p.m.

 

你可能以為,位在中東的以色列是被戰火繚繞的國度,卻不知道它的第二大城-特拉維夫(Tel Aviv),早已是世界公認的同志觀光聖地,友善、熱情、自由的氣息,性感好看的男女,在在吸引著鄰近的德國、法國、義大利遊客,每逢假期就往這裡報到。

而同志在以色列是幸福的,法律明文規定不得歧視,同性伴侶與異性伴侶享有相同的福利如保險、稅額減免、遺產繼承、公共設施……可以領養小孩,可以承認海外同性婚姻關係。特拉維夫市政府出錢出力主辦同志遊行,更在國際舞台大力推廣同志觀光。

這可能是你從未聽聞的以色列,也是你衷心企盼的彩虹國度──一座友善的、居民和平共處的、美麗的濱海城市。

男同志出版社「基本書坊」的總編輯,也是《同遊特拉維夫》一書的作者邵祺邁,曾獲駐台北以色列文化經貿辦事處邀請,實地拜訪了特拉維夫的同志社群與文化。他將在本次演講中,與你分享這趟「文化衝擊」之旅沿途所見精華,歡迎到場同歡!

 

發車司機:邵祺邁(基本書坊總編輯,《同遊特拉維夫》作者)

發車時間:2012.02.25 星期六 14:00-15:30

發車地點:GisneyLand風城部屋(新竹市中正路22號11F-1)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E mail:service@gisneyland.org

洽詢電話:03-5237969

 

 

在地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 走一趟風城部屋 讓你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