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天菜!天菜!可以告訴我什麼樣的保單適合我嗎?
Join活動

[活動]天菜!天菜!可以告訴我什麼樣的保單適合我嗎?
March 7, 2012, 2:19 p.m.

人不怕老,怕沒錢與不健康。

 

台灣現今兩個世界第一(高齡化與少子化)所帶來人口結構的改變,在數年後勢必衝擊國家財政稅收,導致社會福利減少。

 

健保新制的上路,您知道甚麼事DRGS嗎?知道這對我們造成了哪些影響嗎?

 

錢當然希望花在刀口上,做了許多的保險風險規劃,你知道你幫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保障嗎?

 

保險諮詢教室,每周二晚上8點到10點在風城部屋,幫你的保險做健診與諮詢。由風城部屋的紅牌可愛小熊志工來免費為大家分析你買到的是金保單還是銀保單喔~

任何有關保險的疑問,都可以來詢問喔!!!

 

本活動為免費諮詢,不提供推銷行為(但我們的可愛小熊弟歡迎大家來下標!)

 

地點:GisneyLand風城部屋(新竹市中正路22號11F-1)

 

時間:每周二 2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E mail:service@gisneyland.org

 

洽詢電話:03-5237969

 

 

在地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友 走一趟風城部屋 讓你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