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問卷]台灣成年女性子宮頸抹片篩檢行為之相關因素探討
Join活動

[問卷]台灣成年女性子宮頸抹片篩檢行為之相關因素探討
March 6, 2014, 5:33 p.m.

 

「台灣成年女性子宮頸抹片篩檢行為之相關因素探討:女同志與異性戀女性之比較」 

 

 

您好,我是Cherry,現在是國立台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的碩二學生。
我正在進行一項探討女同志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的相關因素研究,論文全名叫「台灣成年女性子宮頸抹片篩檢行為之相關因素探討:女同志與異性戀女性之比較」 
本研究的主要目的 (本研究的女同志包括同性戀和雙性戀),白話一點說,就是去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女同志不願意去做抹片檢查;同時,又有什麼原因會促使女同志去做抹片檢查;最後,再跟異性戀女性的樣本作比較,看女同志有沒有獨特的障礙因素。
本研究目前在收案的階段,需要大量的女同志樣本,因此希望在這尋求各位的幫助。如果您是拉子/bi,請到以下連結填答問卷:

問卷點進去第二頁要填組別,請大家填B04
然後我要作配對比較,因此還要麻煩您填完問卷後去找一位跟您住同地區 (北中南東及同年齡層 (30以下, 30或以上的異女填問卷,不過如果因出櫃考量無法找異女填問卷也不必勉強,女同志的樣本才是最重要的啊!
以上。
下台一鞠躬,感謝大家的幫忙

---
國立臺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
梁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