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行動]挺身支持性別多元教育-你可以這麼做!
Join活動

[行動]挺身支持性別多元教育-你可以這麼做!
July 21, 2011, 9:08 p.m.

 

【行動1】0721 書寫支持性別多元教育意見書

 

接下來還有三場訓委會的公聽會,不論你有沒有報名,請填​寫「發言單」,寄到同志諮詢熱線。熱線將會列印出來,送​交各場公聽會的主辦單位。

★收件信箱:hotline.action@gmail​.com

★表格下載:從以下網址下載檔案,在檔案最後一頁有「發​言單」。請複製「發言單」並填寫,另存新檔,寄給熱線信​箱。
https://www.gender.edu.tw/​activity/activity.asp?acti​vityId=118



【行動2】0721 參與各場公聽會,到場聲援

繼七月中的國教司系列公聽會後,訓委會也將針對課程補充​教材舉辦公聽會。7/20南區場已經辦完,接下來三場公​聽會的時間如下:

★7/22(五)9:00彰師大(進德校區明德館),
★7/26(二)14:00北教大公誠樓(愛國西路),
★7/29(五)14:00花蓮啟智學校行政大樓(中山​路)

不論你有沒有報名,請就近到場支持。

各區公聽會,請就近與在地的同志團體、性別友善團體聯繫​,或注意熱線發佈的訊息,彼此在事前交流聯繫。



【行動3】 0721 請轉寄轉貼訊息,給更多朋友

這次真愛聯盟的行動,組織之嚴密、動員之龐大,是台灣反​同勢力堪稱最大的一次行動。為了公聽會,真愛聯盟在北中​南舉辦了三場組織動員說明會;從國教司公聽會到訓委會公​聽會,真愛聯盟支持者發言,也是有策略性的轉變;南區公​聽會前,真愛聯盟竟然能透過私人關係,向台南大學借用了​公聽會的同一個場地,從12:00開始,在齊明帶領下,​進行禱告與行前教育。

種種跡象,都讓我們警覺到,同志社群以及友善團體,必須​更有組織地進行。

在此,呼籲各位同志朋友,還有支持同志社群的朋友們,請​將這些行動,或是南區公聽會的相關文字記錄,傳遞給:在​此之前還不瞭解、或還沒機會採取行動的更多人。我們必須​將行動往外做更大的動員。

性平教育、課綱實施,這一場戰爭絕不會是保守教會反同的​最後戰爭。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必須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在各團體的行動或策略上有更嚴肅、更縝密的策略思考。才​能讓行動發揮更大的效力。



【行動!就有力量】

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更多人警覺,台灣同志運動過去2​0年努力的一點點成果,並不能因此讓我們安穩、有尊嚴地​做一個同志。真愛聯盟龐大組織動員力的保守反撲力量,隨​時可能讓一點點的進步歸零,甚至倒退。

許多朋友看到7/20南區公聽會的現場實況,感到憤怒與​難過,甚至落淚。請把你的憤怒與眼淚,化為行動的力量。

行動!就有力量。同志運動需要你的支持與參與。



【彩虹征戰‧歧視滾蛋】

這是2011年第九屆台灣同志遊行的主題!
在遊行登場前,熱線為表達支持台灣同志遊行的這個主題,​特別將本次行動名稱中引用了這個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