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愛之希望,愛的福阿」影片放映暨討論會 9/3
Join活動

[活動]「愛之希望,愛的福阿」影片放映暨討論會 9/3
Aug. 30, 2011, 6:02 p.m.

 

網路意見領袖:「愛之希望,愛的福阿」影片放映暨討論會 9/3在風城部屋

 

"家庭本來就一直是同志最不願意去觸碰,但卻又是最渴望能獲得到認同的歸屬,那如果再加上愛滋病,如此,被家人接受的夢想是否更顯得遙不可及?”

 

「愛之希望,愛的福阿」的主角戴媽,在面對自己的兒子是同志,又是感染者時,她是如何從震驚,到接受,進而挺身而出拍攝這部紀錄片? 她是帶著怎樣的心態來關心她的寶貝? 而她的孩子-馬修,又是如何看待這位偉大的母親,以及自己同志和感染者的身份?

「愛之希望,愛的福阿」是全亞洲第一部,從家長的角度來審視雙重汙名的印記(愛滋與同志),把無知變成了解、把恐懼化為勇氣;最重要的是,來自家長無私的付出,讓我們從一個純然”愛”的角度,重新看待同志及愛滋相關議題,也學會了一個最為重要的立場與態度。


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這部充滿愛的紀錄片,並一起討論,這可能存在於你我身邊的課題。

 

此課程不需報名,請準時就座

 

發車司機:王明智諮商師

發車時間:2011/09/03 星期六 19:00-21:00

發車地點:GisneyLand風城部屋(新竹市中正路22號11F-1)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E mail:service@gisneyland.org

洽詢電話:03-5237969

 

在地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友 走一趟風城部屋 讓你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