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同志諮詢熱線「慾體違和──看見身體影像展」
Join活動

[活動]同志諮詢熱線「慾體違和──看見身體影像展」
Nov. 5, 2011, 3:08 p.m.

 

關於身體,我們有太多可以說、說不完或者無法說出口的經驗與故事。有人說它是一座永不消磁的記憶庫,皮膚的細胞庫存著過去的祕密與回憶,那些美好的、愉悅的、痛苦的、哀傷的、羞恥的印記,自卑與自信的來源,想要成為誰的渴望,以及皮相之間所鑲嵌的種種關於人的溫度與力道。延續對於男同志社群中身體與多元情慾的關注,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將舉辦【慾體違和──看見身體影像展】線上徵件活動,期待邀請更多的人透過影像書寫的方式,持續為自己的身體發聲。我們希望可以透過你的鏡頭,一同說出關於自己身體的種種。


 

n 徵件主題與徵件時間 

本徵件活動共設有:1) 自卑/、自信;2) 我的情慾與視訊;3) Becoming.../變; 4) 人與物等四項主題(詳見下列說明),即日接受投稿至20111215號(四)為止。作品可以是單張照片,或者以系列呈現,作品照片中的入鏡人物,必須為投稿者本人。主辦單位將於本活動過程中每週舉辦抽獎活動,贈送精美獎項。 

 


n 投稿方式: 

採網路投稿,請在徵件時間內將照片檔案寄至bodyagainstdesire@gmail.com,信件主旨請用【報名看見身體影像展_你的稱呼】,以方便我們收件。 

 


由於我們期待聽到關於你身體的故事,故所有投稿作品皆必須搭配100200字的故事說明,並在文末附上作者稱呼。另外,請在信中附上您的暱稱、聯絡email與電

話,以方便我們後續聯絡。 

 


後續將由主辦單位定期整理投稿作品,上傳至:1) facebook「慾體違和」粉絲頁相簿(上臉書搜尋關鍵字「慾體違和」);2) 慾體違和天空部落格相簿(http://blog.yam.com/bodyagainstdesire)集體展出,主辦單位可能於未來視徵件情況,規劃舉辦實體展覽。 


詳細徵件辦法與已收稿件照片,
請上facebook搜尋「慾體違和」粉絲頁!
或上慾體違和的專屬天空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