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3S魔鏡套得住義賣活動
Join活動

[活動]3S魔鏡套得住義賣活動
Nov. 15, 2011, 3:49 p.m.

 

活動時間:100/11/27(日) 11:00至16:30

地點:桃園遠東百貨前廣場

發稿單位:魔鏡診所  

活動策劃單位:魔鏡診所

聯絡人:Holly 吳
發稿時間:100年11月14日
聯絡電話:03-3473333*603
行動電話:0958993383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3S魔鏡套得住義賣活動

為了響應12/1世界愛滋病日,魔鏡診所特別和各界協辦單位籌畫,於11月27日於桃園遠東百貨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保險套義賣活動。

活動當天,魔鏡診所特別請來知名網路作家小V,於現場舉辦粉絲簽名會,並邀請知名的地下樂團DNA及韓風舞團KNIGHT,為現場帶來勁歌熱舞表演,活動氣氛十分熱烈!希望藉由本次義賣保險套的方式,讓年輕人瞭解進而更為重視「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根據國內研究機構統計,國人中在15~19歲首次發生性行為的比率高達47.6%,其次則為20~24歲的35.1%,由於對性行為的警覺或認識不足,自然容易產生相關社會問題,加上日前台大醫院因移植器官不慎而造成多位受贈者感染愛滋病的事件,更形突顯提升「安全性行為」觀念的重要。

魔鏡診所向來秉持,讓年輕人更為瞭解並重視安全性行為,才是防範愛滋的根本作法,因此選在世界愛滋病日前夕,準備7500盒印有圖文部落客設計可愛插圖的盒裝保險套於桃園遠東百貨廣場義賣,同時也在現場向參與民眾傳達正確的觀念。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財團法人紅絲帶基金會、桃園遠東百貨、空氣概念美髮體系、元創設計、網路作家小V以及部落客啵力等團體及個人的熱心協助,讓本義賣活動順利進行,確實幫助參加的年輕朋友真正瞭解「安全性行為」。

本次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紅絲帶基金會,作為推廣愛滋病防治之用,希望本活動能夠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促使各界更加重視推廣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