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活動]慾望巴士年度最大企劃-「航君粉絲見面會」9/25
Join活動

[活動]慾望巴士年度最大企劃-「航君粉絲見面會」9/25
Sept. 13, 2011, 5:53 p.m.

「鈣片」是陪伴許多同學渡過性致高漲的好伙伴?


您是否也是從「鈣片」中學習到各種不同的性愛技巧?

您是否也曾經模仿著「鈣片」的角色和劇情?

 

不管你是喜歡傳教士、人體翹翹板、火車便當等挑戰高難度性愛動作!

不論你是想嘗試角色扮演、BDSM、多P等性愛情節!

想深入探索日本情色業秘辛?

想與日本GV男優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感念日本311強震台灣朋友賑災不遺餘力,首度日本GV男優回饋行動!

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力邀-號稱日本GV界代表人物「真崎航」首度來台與粉絲見面啦!

不論您9/24是參加了台北市民政局舉辦的「扣押幸福」電影放映作談會,還是高雄的「OUT&out」同志大遊行,亦或是來到新竹參加首屆的「台灣彩虹文化祭」活動,別忘了9/25的下午「航君粉絲見面會」就在GisneyLand風城部屋!

日期:9月25日(星期日) 15:00-17:00 (14:00起開放入場)
地點:GisneyLand風城部屋
      (新竹市中正路22號11樓-1)
活動內容:航君專訪Q&A、粉絲互動小遊戲、會後合影等
注意事項:此活動不需事先報名,請於15:00前入場,活動開始後將不再開放入場,主辦單位將視現場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敬請踴躍參與。

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服務信箱:service@gisneyland.org
諮詢電話:03-523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