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服務 > Join活動 > [團體] ☆天使療法☆------天使聊天室
Join活動

[團體] ☆天使療法☆------天使聊天室
Sept. 3, 2011, 2:56 p.m.

你有多久沒傾聽自己的聲音呢?你想要更了解你自己嗎?
在人生的旅途中,是否曾停下腳步與自己在一起呢?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很重要,而你自己本身更重要,多愛自己一點,生活會更好喔!
人有很多面貌,過去的面貌會影響你現在的面貌。
藉由天使卡讓你更貼近你自己的心,看見自己的多元面貌,
與自己在一起,做自己的主人。



天使療法簡介:
「天使療法」由朵琳‧芙秋博士所創,有各種不同功能的天使卡,每副天使卡都有四十五張牌分別連結十五位充滿愛與智慧的大天使,每位大天使給出三個訊息。透過天使卡與掌管不同範疇的天使聯結,你會感到美味大天使的獨特氛圍,以及它們對妳永恆不變的愛
現在,讓天使與你手攜手一同工作,創造出同時性、驚喜與幸福奇蹟,將活力喜悅迎回你的生活裡。就讓大天使的能量注入你的生命,天使們想要告訴你,關於生命付族與喜悅的展新訊息。

 

日期:9/14,9/28

時間:pm7:30~9:30

人數:4人為上限
地點: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新竹市中正路22號11F-1)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洽詢電話:03-5237969



活動帶領者:May
參加對象:自我認同為LGBT者,想與自己在一起的人。
活動進行方式:一對一進行天使療法,每個次的時間約30分,一個人結束後在接下一個人,一個晚上約可以進行4人。 (視情況再調整人數)。
報名方式:事先報名 (在每次活動的前兩天為截止報名日,人數額滿為止)
寄信報名:gm0005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