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專欄 > 新聞稿
新聞稿

[新聞稿]AV女優親臨風城
Dec. 3, 2011, 7:33 p.m.

AV女優親臨風城  火車站前「蕉」導愛滋防治    電「音」全開  性感助陣  新竹夜店與粉絲同樂

 

為了宣傳及教育青少年安全性行為觀念,擔任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愛滋防治大使的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潮吹女王)」,將在12月3號首度親臨風城,宣導正確的性行為觀念,並結合新竹市衛生局世界愛滋日全民愛滋篩檢活動,當日下午首先於新竹站前廣場示範保險套使用,以及在街頭發放保險套宣導安全性行為,晚上還會前往新竹知名夜店「Deluxe-72」化身為性感女DJ,近距離與民眾互動!

根據疾管局的統計,截至2011年3月為止,有75%的感染者集中在20到40歲,顯示台灣的愛滋病毒感染者有年輕化的趨勢。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呼籲民眾,為了保護自己,除了要安全性行為,也要定期進行愛滋篩檢。青少年感染愛滋的比率逐年提高,顯示年輕族群安全性行為知識的不足和缺乏,所以選在年輕人常聚集的鬧區及夜店,透過明星魅力的宣傳效果,希望可以引起青少年群眾的注意。

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日語:紅音ほたる)業界定位為蘿莉風格的企劃單體女優,常演出癡女等類型的題材,並以容易引發大量潮吹的體質更讓她受到注目。2008年轉型成藝人,隸屬團體BRW108,同時兼任Girls guard組織之志工。

此次為了教導正確的性行為觀念再度來台,並由紅絲帶基金會的邀請下來首度來到新竹,紅音螢為了回饋廣大支持她的粉絲,除了在街頭宣導愛滋防治外,也從AV女優搖身一變為性感女DJ,特別在夜店客串30分鐘的DJ Show,讓現場觀眾擁有不同的視覺影音享受,並親手為觀眾發送保險套以及教導正確性行為觀念,讓粉絲有機會可以零距離的接觸到他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現場還有勁歌熱舞的表演,希望為此能夠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讓愛滋宣導能夠不再是死板的宣導型式,進而深入青少年族群愛滋防治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