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部屋專欄 > 媒體報導 > 致力推廣性別友善 風城彩虹文化祭24日暖心登場
媒體報導

致力推廣性別友善 風城彩虹文化祭24日暖心登場
Oct. 1, 2016, 4:59 p.m.

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2016-09-22 15:36

推廣性別友善 彩虹文化祭24日登場

 

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風城部屋成立五年多以來,提供桃竹苗地區同志族群交流、社群多元課程,2016彩虹文化季以「ㄋ一ˇ不孤單 我挺ㄋ一ˇ」為主題,活動標語將「你/妳」改成注音的方式呈現,藉此強調不管是男性、女性、跨性別或不想被定義性別的朋友都能囊括其中,同時呼籲社會大眾用包容、接納的態度,面對多元性別的朋友。

23號晚上7點在東門城投影六色彩虹燈光,代表多元與希望,為彩虹文化祭活動揭開序幕,24號將以揚起彩虹地景大集結進行活動壓軸,期盼藉由彩虹的力量,表達多元性別無限的青春活力與熱情。

在地同志友善店家,發表創作屬於東方文化意涵的多元logo-散布愛,意旨多元不能單一面向,促進新竹市的同志友善風氣。

台灣彩虹文化祭「ㄋ一ˇ不孤單 我挺ㄋ一ˇ」活動,期望透過活動讓民眾了解多元性別文化,消弭社會大眾對於同志的刻板印象與錯誤觀念。

 

 

原始網址